茂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會員專區
0
瀏覽紀錄
2022-03-10
SOYAL儲值消費應用介紹

目錄

(點選後可直接跳轉至內容)

1. 儲值扣款 : 結算金錢

2. 計時扣款 : 結算時間 / 計次結算

3. 點數即時結算

 


        

SOYAL提供的儲值消費方式有三種,可依據需求選擇提供顧客不同結帳方式,可結算時間、金錢或點數

 

 1. 儲值扣款 : 結算金錢  

提供儲值和定額扣款的基本電子錢包功能,如使用有螢幕款控制器,可於螢幕上即時查看使用時間、消費金額。管理者也可透過SOYAL SOR軟體設定Key A和B至卡片、設定新的UID號碼

、卡片儲值、設定使用期限、檢查餘額等。

(1)電動汽機車充電站

社區大樓、商辨大樓或賣場及公共(私人)停車場的臨時充電之計時計費使用,卡片可供充電設備不同時間、不分充電車位使用,只需插入卡片即可開始充電,拔出卡片隨即斷電。

完整  [單機消費儲值應用] 應用介紹

 

(2)節電房控(學生宿舍)

SOYAL Mifare 加密儲值消費設備AR-725-P跟AR-837-P可做到離線或者連線儲值跟消費,學生可在校園共用學生餐廳,自助洗衣,或儲值卡片在宿舍內的用電採計時消費

完整  [Mifare / Desfire 離線消費系統] 應用介紹

 

(3)腳踏車租借

腳踏車租車

Step1 : 於感應區讀取卡片。

Step2 : 從讀卡機按鍵上輸入取車之編碼即可開啟腳踏車固定機座 。

Step3 : 讀卡機偵測鎖頭是否有將腳踏車牽走,牽走後讀卡機傳送腳踏車租借編號及卡號回電腦標記借車。

腳踏車還車

Step1 : 於感應區讀取卡片。

Step2 : 由讀卡機傳送卡機編號及輸入目前空位之編碼即可還車。

Step3 :  讀卡機偵測鎖頭是否有將腳踏車歸還,歸還後讀卡機傳送腳踏車歸還編號及卡號回電腦標記還車

 

完整  [自動排程控制與智慧家庭系統] 應用介紹

 

 2. 計時扣款 : 結算時間  

以使用時間結算消費金額,刷卡進場消費計時開始,結束計時刷卡結算。

(1)各種場所會員進出場計費

完整  [會員儲櫃消費管理系統] 應用介紹

 

(2)共享無人管理辦公室

每員工具備一張工作證可進出被授權區域與啟用辦公室桌上之電子設備(電腦、電燈、插頭...等)。使用電時將工作證插入識別證插卡機(AR-888-W),同時管理員可遠端檢視辦公桌佔用狀態、軟體內每個人用電數據記錄,並可轉出報表。

 

完整  [安全性及管理控制AIoT廠辦解決方案] 應用介紹

 

 3. 點數即時結算  

將點數存入卡片(會員卡/員工識別證)內,不論是固定點數的定額扣款方式或是不定額的扣款方式,皆可直接扣除卡片內點數,並可連接顯示器與印表機。

(1 )員工餐廳用餐扣款

免去每月以餐勤系統進行拆帳分析及餐費彙總之麻煩,直接將點數存入員工識別證內,不管是固定點數的定額扣款方式或是不定額的扣款方式,皆可直接扣除卡片內點數,並可連接顯示器與印表機,讓員工一目了然扣款金額與卡片餘額,系統可產生各式員工用餐費用報表及廠商營業總表等相關報表。

 

 

完整  [餐廳用餐扣款應用案例] 應用介紹

 

(2) 冷氣儲值與飲料機販賣系統

  • 依使用時間計算方式來扣儲值卡片餘額,並依卡片置於節電插卡機內的時間定時或計次扣除固定餘額或點數,當卡片無數值或拔出卡片時會關閉冷氣或照明設備。

          ※卡機可彈性調整扣除卡片的單位及扣除的單位時間

  • 使用者感應後,由卡機判斷點數是否足夠,如足夠點數將由讀卡機送訊號給飲料機,並於讀卡機螢幕上顯示此次的使用點數及該使用者剩餘點數。

 

完整  [單機消費儲值應用] 應用介紹

 

(3)社區大樓公共娛樂KTV室

使用者可以透過感應讀卡機判斷該卡片點數是否足夠,如足夠則傳送訊號至讀卡機,由讀卡機將接點短路開始供電。結束使用時則需再次感應讀卡機關閉電源並扣除點數,並於讀卡機螢幕上顯示此次的使用點數及剩餘點數。

完整  [單機消費儲值應用] 應用介紹

 

(4)健身房

會員購買並加值卡片點數後,使用會員卡刷卡進出,使用結束後以卡片進出時間計費。

完整  [器材設備管理系統] 應用介紹

 

 

瀏覽紀錄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