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會員專區
0
瀏覽紀錄
如何在701client連續輸入卡號?
2020-12-24
編號:S00305005

編  號: S00305005

日  期: 2008-11-28

答  案:

1.    進入701client,點選 卡片編輯功能後,先把第一張卡片設定好,接下來連續卡片設定將會以第一張卡片的號碼為基準,遞增至最後卡片。我們假設第一張卡片的序號(即卡片位置)為0,填入卡片上的兩組五位數號碼,分別是第一組的唯讀組碼及第二組的唯讀卡號;通行管制則視情況所需可選擇”讀卡或密碼”、”讀卡即可”即”讀卡加密碼”等。然後填入卡片持有人的姓名、工號、部門及考勤組別等;如果有門組管制或時段管制也可在此選取。

再來要設定連續卡片設定,按下工具的按鍵後選取”連續卡片設定”,此時就可看到序號(就是卡片位置),意思是從第一張到第幾張卡片,如果是100張卡片就設為”0”到”99”剛好一百張,而下方有許多選項的用意是如果勾取後,所有的卡片設定將依第一張卡片的功能複製至其他99張,所以通常有3個選項一定會勾取,如”指定功能”、”唯讀組碼”及”唯讀卡號”等,選好後按下確定,

回到”卡片編輯的對話框,先”存檔”後再離開。

2.    然後我們來到 資料下載,就可以看到很多可以下載至控制器中,如卡片、門組、通行時段管制等等。你也可以選擇全部(全部下載),這樣在電腦中設定好的管制條件及其他的設定就可以下載至控制器。

相關標籤
瀏覽紀錄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