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會員專區
0
瀏覽紀錄
多門連網控制器(AR-716-E18唯根port啟用一進一出(反潛回/先進後出)管制的設定步驟
2020-12-25
編號:H01611001

編  號: H01611001

日  期: 2019-06-03

答  案:

目錄:

(一)啟用控制器一進一出設定

(二)啟用人員一進一出設定

(三)檢查事項表

 

要啟用一進一出功能,需要以下兩個要素:

1.將控制器啟用一進一出功能並設定進入門與外出門。

2.用戶卡片也需要啟用一進一出功能。

 

(一)啟用控制器一進一出設定 

為了整合不同的唯根讀頭到SOYAL系統,AR-716-E16 / AR-716-E18 都增設了2個WG port。

WG Port1 相連的唯根讀頭的站號固定為17,而與 WG Port 2 相連的唯根讀頭的站號固定為18

  • 站號17的唯根讀頭,應用於一進一出管制時,其固定為【進入門】;
  • 站號18的唯根讀頭,應用於一進一出管制時,其固定為【外出門】。

如果要讓這兩個唯根讀頭配合一進一出管制,在701ServerSQL除了設定門號外,還必須勾選【Antipass-back IN Door】和Antipass-back OUT Door選項。

 

(二)啟用人員一進一出設定 

步驟1.在701ClientSQL中,選擇8卡片資料編輯

步驟2.進入設定人員卡片資料時,需要勾選【一進一出】功能選項。

步驟3.點選存檔並產生下載資料檔

步驟4.最後點選下載本張卡片

 

(三)檢查事項表 

欄位

項目

檢查內容
1.確認多門控制器與讀頭接線是否正確(為了避免設備燒毀,請剪開或隔離未使用的排線,切勿直接扭在一起。)
2.檢查多門控制器門號指定是否勾選
3.701ClientSQL 人員卡片資料編輯是否有勾選一進一出功能
4.確認設定有下載並寫入至控制器

相關標籤
瀏覽紀錄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