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會員專區
0
瀏覽紀錄
一進一出與多進多出的設定
2020-12-15
編號:H00211002

編  號: H00211002

日  期:

答  案:

SOYAL門禁系統提供了不同的進出設定,包括一進一出、多進多出、N進N出以及一進二出。

一進一出:

一進一出是指當只有一扇門時,進出門都需要感應卡,且進入和出去必須使用不同的門,這樣可以避免有人尾隨進入。例如,停車場進場閘門和出場閘門都需要感應卡。

若有外接讀頭,就可作一進一出的管理,那我們可以以用戶位址來設定那一位使用者需要作一進一出。

多進多出:

多進多出則是指當有較多門時,可以設定一些門為進入門,另一些門為出去門。例如,135門可作為進入門,246門則為出去門。要使用多進多出,需要使用AR-716E多門連網控制器加上門禁控制器

在701ClientSQL軟體中,可以設定用戶並勾選一進一出來完成多進多出的功能。

需要注意的是,若使用多門連網控制器,只能做多進多出。如果需要在不同地點進行一進一出設定,則需要使用門禁控制器和門禁讀頭。若要一進二出,則需要使用3門控制器加上2台門禁讀頭。而若要進行N進N出的設定,則需要使用多門連網控制器加上N個門禁控制器。

  • N進N出: 多門連網控制器 + N 門禁控制器
  • N個地點一進一出: N 台門禁控制器 + N 台門禁讀頭 (不得接於多門連網控制器)
  • 一進二出: 3門控制器 +2台門禁讀頭

 

瀏覽紀錄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