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會員專區
0
瀏覽紀錄
SOYAL TALK介紹
2021-04-16
1313

SOYAL於2021年3月5日至3月6日在TCA台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成功舉辦了首屆研討會–SOYAL TALK博覽會

什麼事SOYAL TALK?

24小時客戶服務平臺 經由Youtube和SOYAL網站等媒體平台,無論您在何時、何地需要說明時,均可提供問題的達案。同時經由世界各地的經銷商,為您提供最滿意的服務。

通過SOYAL TALK,我們提供即時的新聞,最新的產品動態及新品發佈,以及更多的應用程式分享。我們經由視頻提供互動和直觀的產品培訓,提供365天的線上不間斷培訓。

事件介紹

多年來,SOYAL團隊收到許多來自對SOYAL感興趣的人的電話或電子郵件,並就SOYAL如何在系統中運行和規劃設定詢問相關問題。在詢問中,有非常簡單的問題,也有較深層的技術問題。為了讓那些在日常生活中使用SOYAL的人提供更好的教學和理解,經由研討會,我們將討論過往常提出的問答整理,我們分為兩個目標類別:[開發者]和[使用者]。材料將用圖片、文字和互動媒體或影片設計製作。

我們第一次活動於2021年3月5日至3月6日在台北舉行。我們的主要目標是讓所有開發人員和使用者經過研討會時充分瞭解如何使用和操作SOYAL產品,最重要的是可以解決出席者提出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講SOYAL產品和服務的所有應用在研討會上展示,涵蓋智慧建築、智慧工廠和機械、智慧醫療系統、停車解決方案、支付系統和電梯控制等主題。

活動紀錄

相關標籤
瀏覽紀錄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