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會員專區
0
瀏覽紀錄
“門禁防拷怎麼做:– 3選擇 “(更新)
2021-03-12
1388

“門禁防拷怎麼做:– 3選擇“

1) 經濟型-> 改用新一代Mifare卡(NXP新改良版,但有可能會被再次破解,目前尚未破解)。

Mifare為提高安全性 全面由4 Byte UID 升級為 7 Byte UID,請2014年以前的用戶,更新卡機韌體到2014以後的版本,讀卡距離約3cm(±1cm)。

2) 精明型-> DESFire 2代卡

DESFire 2代內建Mifare 加密演算系統,支援與CPU卡相同的加密功能,(3DES/MAC/AES)用在門禁上等同 CPU卡。而且價格只比Mifare稍高一點點,經濟又實惠,讀卡距離約1cm(±0.5cm)。
3) 系統指定型->CPU卡

晶片具備銀行等級的作業系統,鈽彈可用在銀行,也可用在門禁,但CPU卡的COS系統用於門禁時與DESFire 2 代差異不大,除非用於銀行既有系統整合,否則不建議(單價會比Mifare高出許多),雖然號稱可多系統整合,但目前很聞有用戶開放系統相容的,一般均採用封閉用法,讀卡距離約1cm(±0.5cm)茂旭資訊卡機 自 2007年起就全面支援DESFire卡,歡迎舊雨新知,來電/E-mail洽詢

相關標籤
瀏覽紀錄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