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會員專區
0
瀏覽紀錄
關於茂旭 關於茂旭
關於茂旭
經營理念
MISSION
使命
提供安心、便利、可靠的生活品質
VISION
願景
SOYAL成為全球門禁指名品牌首選
“門禁管制、大樓自動化與智慧建築系統整合供應商”
茂旭資訊成立於1993年為門禁系統及分散式工業控制板的製造商,在台灣享有極高的用戶評價,最受歡迎與馳名的就是多數硬體產品都具備『單一硬體多種功能』的優點。
藉由提供廣泛的可即時現場更新應用韌體,豐富了每個硬體產品的應用領域。

茂旭控制系統最獨特的功能就是全系列產品都相容於可擴展的堆疊架構,硬體系統可隨著客戶規模成長的需求在不需替換舊設備的情況下添加新設備與擴充系統容量及提升系統安全等級。

茂旭的管理軟體完全基於提供長期支援服務的政策開發,無論是『檔案模式』或『資料庫模式』其操作介面力都求新舊版本無縫接軌,減輕系統管理者的學習困擾。

整體而言,SOYAL的特色就是不論式硬體或是軟體,連同行動APP與WEB管理介面都能兼容於舊版本的硬體與軟體系統,不只軟體採長期服務支援政策連同硬體也都預留眾多系統擴展介面與採用嚴格的工業標準零件製造。SOYAL的產品不只可靠、容易操作與維護,更是整合各式異質系統的最佳軟硬體平台。
企業核心價值
速度
掌握良機,以敏捷的腳步迎接新時代的挑戰。以最快的速度滿足客戶需求,全面並有效率的處理。以最穩定的產品品質,及最快交貨速度,及最合理的價格服務客戶。
服務
培育專業的技術團隊,提供速度與有效力的高品質服務。 以專業知識、技巧與態度,提供客製化產品。 以安心、可靠的信念,提供客戶最完善的產品。
創新
維持不斷創新勇於嘗試,一直保持著精益求精的態度。 創新思維,放眼未來,掌握產業主導權。 不畏懼挑戰,付諸執行,以創新思維創造公司價值。
品質
品質是每一個員工的責任,堅守信念提供優質服務。 秉持品質至上的理念,建立業界最高標準。
誠信
秉持誠信原則面對客戶,絕不欺騙、不虛假、不誇大。 注重商業道德, 與同業良性競爭。 誠信、正直是全體員工最根本也最重要的理念。
企業經營理念
*
01
誠信負責
誠信負責品質至上,勇敢負責並承擔責任。對客戶信守承諾,言出必行全力以赴。對社會的承諾,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
02
長期專注產品研發,連續多年取得鄧白氏企業認證™
長期專注研發高品質、高效能、高穩定性的創新產品,榮獲多項產品發明專利與認證,並成為連續多年取得鄧白氏企業認證™的國際化企業
*
03
技術支援及服務的品質
客戶至上、產品優質、服務完善、雙方互利。 滿足客戶需求,可根據客戶需求設計量身定做完善的產品及軟體。 建立專業的客服團隊,提供一年365天24小時技術服務。
*
04
面向世界舞台,國際化經營
持續不斷追求高品質、低單價、不斷創新,在國際市場建立更高知名度,拓展海外版圖。
為何選擇茂旭?
廣泛外型選擇
廣泛外型選擇
為了提供高質量的設計,茂旭每款產品均將視覺感官納入重點考量。 為滿足客戶對美學的要求,茂旭推出家族系列SOYAL VISION - 願景、金屬、纖細、閃亮、瑪瑙和國民系列,每個系列產品皆具備相同的外觀設計,方便您為您的卡機、讀頭、開門按鈕選擇相同的外觀設計、主題和顏色。
長期服務軟體
長期服務軟體
茂旭資訊成立至今20多年來,一直保持著相同軟體格式及版面,即使最新版本也同時支援資料庫系統與檔案系統,格式及版面仍沒有太大的改變。 使用者不需從頭學習,可立即上手。
通行方式多元,可設定多憑證進出
通行方式多元,可設定多憑證進出
使用感應卡、密碼、指紋、二維碼作為通行管制選項; 可擇一或是雙重驗證。同一套軟體更可支援人臉辨識和車牌辨識等。
資料備援+通訊備援 (多門控制器)
資料備援+通訊備援 (多門控制器)
茂旭控制器支援雙通信介面,每個設備具內建RS485和TCP / IP。 當其中一個介面故障時,另一個介面可作為備援使系統順利操作。
所有用戶數據都可以儲存在多門控制器以及每個RS485讀頭內; 即使系統斷線,用戶仍然可以通行無虞。
可混搭的串列軟體
可混搭的串列軟體
茂旭軟體的一大特色是同一套軟體支援所有系統: 檔案系統、資料庫系統、網頁系統。一種硬體設備通常需要搭配一套獨立軟體,茂旭創建了”組合式跨設備軟體”,不限定設備,單一軟體同時支援各種茂旭硬體設備可進行設定、監控、編輯等多功能,跨界應用於門禁控制,工業控制,智慧建築等。
擴充性高,卡機不只是門禁控制器
擴充性高,卡機不只是門禁控制器
茂旭生產的每款產品皆內建多種介面,不需更換硬體,可直接添購設備,為系統升級提供了靈活的整體解決方案。 除了主要的門禁管制外,更可以使用在其他應用方面,如離線消費設備,充電設備等。
一鍵升級更多功能
一鍵升級更多功能
當設備功能有新增或修改時,即使設備已安裝在現場,茂旭各款產品皆可在線更新韌體。 單一機種支援數千種以上特殊韌體,不管何時何地皆可如彈指般輕鬆更新韌體。
高規格品質/使用壽命長
高規格品質/使用壽命長
有別於市場上的常規產品,茂旭每款產品材料均符合RoHS法規和工業標準。 茂旭致力於提供可於任何環境工作且使用壽命長的高耐久性產品。
支援開發人員整合多方系統
支援開發人員整合多方系統
對於軟體開發和系統整合,茂旭提供與其他系統整合兼容的開放格式,如SDK和通訊協定文件。茂旭基於JSON的通訊協定,使用GraphicQL和Julia的網頁開發,可以輕鬆操作。 或者,您也可以自行與第三方系統進行整合。
可擴充的用戶數量
可擴充的用戶數量
系統擴充時,不只是添購更多硬體設備,更高安全等級和更多進出管制空間,這也意味著將會有更多的人數需要使用。 在不更換硬體設備的情況下,僅通過添購多門控制器即可擴充用戶數量; 從一千到數萬的使用人數。
茂旭產品優勢
多樣化的RFID Tags 支援
SOYAL 控制器跟讀頭可同時讀取多種RFID Tags 格式, 包括:ISO18000-2, ISO14443A, ISO7816-4,ISO15693, Felica, and NFC (模擬卡號)
支援多種RFID頻率
SOYAL 控制器跟讀頭可讀取不同頻率, 包括:125kHz, 13.56MHz, Dual-Band (125kHz & 13.56MHz) 以及UHF (902-928MHz / 865-868MHz)
顯示多重UID 卡號格式
SOYAL LCD 液晶顯示型控制器支援各種不同UID卡號格式以滿足不同客戶的使用需求,可顯示:HEX, ABA, WG26, WG34 等。
求援密碼/輸出
SOYAL控制器在連網(有連結到電腦)的架構下,若是使用者被歹徒威脅開門,使用者可使用求援密碼取代個人密碼來正常開門,電腦端會同步收到求援訊息,同時也可外接求援輸出警報通知警衛或者管理人員前來救援。
內建防破壞開關
內建防破壞開關設計,可搭配保全系統:當控制器被破壞或被拆除會觸發報警輸出;同時SOYAL701 Client軟體會收到通知訊息以便提醒警衛或管理人員處理。
啟用/解除警戒
控制器可啟用警戒或解除警戒模式;當控制器處於警戒模式下,所有異常行為皆會觸發警報輸出
內建看門狗
內建看門狗 可防止控制器當機
完整的狀態提示設計
內建蜂鳴器以及不同功能的LED顯示,不同的LED閃爍顯示跟蜂鳴器的不同聲響皆代表不同的設備狀態提示。
開雙門
一個控制器不僅僅可控制一個門,還可透過另外一組輸入/輸出做到在同一時間控制第二個門。
母卡單機編輯用戶卡
每個控制器可支援設定三張不同的母卡;不需要與電腦連接,母卡可用於控制器在單機操作模式下快速的加卡/刪卡
一進一出
一進一出功能是指用戶必須依照順序完成進出通行;當違反管制順序,在沒有出去就重複再進入會提示錯誤;SOYAL系統支援單門一進一出或多門一進一出
自動開門時段
SOYAL控制器支援設定不同的自動開門時段;當自動開門時間開始,控制器的開門繼電器會被自動觸發(或感應第一張卡片激活開門繼電器),使用者可直接開門進出;當時間結束後,會自動關門。
異常事件觸發警報
SOYAL控制器支援異常事件觸發警報包括:開門逾時,強迫開門,門位不正確,或輸入密碼超過錯誤次數等;所有異常事件都會顯示在SOYAL 701Client的記錄報表裡以做追踪。
支援多種通訊介面
每款SOYAL門禁控制器都內建多種通訊介面例如:RS485, RS232, UART, Wiegand 輸入, Wiegand 輸出, TCP/IP 等多種選擇。SOYAL控制器可當做主控制器可也切換成WG讀頭模式,這些功能模式的切換僅需通過指令或配線改變就可達成。
安全等級 VIEW MORE
安全等級
1993年
茂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新成立
茂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接受客戶委託設計。門禁讀卡機,控制器及工廠自動化之相關軟硬體。
1996年
茂旭首創國內智慧型軟體
茂旭成功開發出AR-701Client & Server 軟體
1997年
進入RFID時代
茂旭推出感應式門禁控制器,正式進入RFID感應時代。
1998年
新推出-AR-701H
茂旭成功推出AR-701H感應式門禁控制器系列產品。
2000年
多門連網控制器問世
推出AR721H系列智慧型感應式考勤門禁系統。 AR-716E系列多門連網控制器問世。
2001年
701 Server及701 Client軟體新升級
增強701 Server及701 Client軟體;包含門禁、考勤、薪資、圖形監控系統軟體。
2002年
智慧型感應式考勤門禁系統
推出AR-801E/AR-821E智慧型感應式考勤門禁系統。
2003年
推出AR-716Ei及AR-727CM
茂旭推出AR-716Ei及AR-727CM內建TCP/IP界面讀卡機及控制器。
2004年
推出三機一體門禁控制器
推出AR-737H/U智能射頻式門禁控制器 。 推出AR-727/AR-721(升級版)具備三機一體 (可單機/可接電腦/15,000以上大系統) 功能。 正式進入大陸巿場 , 成立全資公司 : 茂旭安防工程設備(上海)有限公司 , 主管茂旭在大陸的銷售與服務。
2005年
AR-737P 新發售
推出AR-737P (支援MIFARE/RS232介面) 發卡機。 因應日漸擴充的業務須求 , 並於內湖區購置新辨公室。
2008年
新發售-金屬外殼的門禁控制器
推出金屬外殼的門禁控制器 (AR-321H/AR-327H),並成功開發了AR-321D/AR-323D感應式門把鎖。
2009年
AR-725E日本搶先發售
於日本東京展率先發表9款時尚色彩的背光觸碰式按鍵門禁控制器AR-725E。 茂旭資訊搬遷到新北市汐止區的台灣科技大樓內。
2010年
金屬機AR-321H/AR-327H再升級
金屬機AR-321H/AR-327H再升級同時擁有EM與Mifare版本。 首次結合經銷伙伴舉辦第一屆安全管理整合應用聯展。 引進CPU卡與RFID SIM卡技術,安全等級再提升。
2011年
窄型金屬門禁控制器-AR331H
為狹隘的安裝空間開發了細長型金屬門禁控制器AR-331系列,狹窄空間不再是問題。另外AR-881EF雙頻指紋機強勢登場,RS-485與TCP/IP雙通道可達成隨機備援,並且實現雙向生物辨識一進一出的管控,將生物辨識的運用再提升。
2012年
新軟體-SOYAL WEB
SOYAL WEB 門禁管理系統,可利用IE瀏覽器設定卡片資料及查詢訊息,支援WEB Server無須安裝任何軟體、不限登入設備(PC, NB, Phone…)、不限登入地點(只要有網路…)、不必擔心軟體升級、不必擔心相容性問題。
2013年
非接觸開門按鈕
推出AR-PBI-7B/8B(紅外線感應開門按鈕),非接觸式開門完全符合高衛生場所之需求(如:醫療、食品、實驗室單位)。
2014年
第一款防水型生物辨識門禁控制器AR-837EF
推出SOYAL第一款防水型生物辨識門禁控制器AR-837EF,安裝設計上可明裝、可嵌入,更符合消費者多變的需求。
2015年
888超薄嵌入式系列
創新推出超薄嵌入式門禁讀卡機,獨特外框LED顯示設計引領門禁新潮流。
2016年
推出DESFire發卡機
推出DESFire發卡機,內建MIFARE加密演算系統,支援3DES/MAC/AES。
2016年
電容式非接觸式開門按鈕
升級非接觸式開門按鈕為電容式,不受光線干擾,適用於任何場所運用,使用安全更放心。
2017年
持續創新
2017年創新推出超窄型金屬生物辨識門禁控制器AR-331EF,防破壞金屬機身與觸碰式背光按鍵設計,可強化控制器防水及表面防磨損,安裝空間更靈活且節省較多空間,增加指紋辨識模組安全更可靠。
2018年
萬用I/O模組系列
支援四大功能模式: 標準 Modbus I/O 模組/ 信箱功能 / 多功能輸出延遲模組 / 車頭偵測、 車尾偵測(仍具方向識別功能)。
2019年
QR Code 門禁控制器新上市
QR Code 門禁控制器 AR-837EL,除了標準的門禁應用功能以外,新增了QR Code的掃描與E-mail寄送功能,可搭配SOYAL軟體使用,並支援時效限制或次數限制的QR Code 通行證,適用於需要使用定期、短期通行證的場所,例如訪客系統、大樓臨時換証、宿舍、套房管理…等場合。
2020年
資料庫版軟體新上市-701 SQL Software
資料庫版軟體兼具茂旭File System與資料庫Database System架構供使用,且系統支援Unicode格式;第三方程式可透過資料庫更方便與茂旭門禁系統整合,未來藉由資料庫版本可達到主機與副機端皆可操作控制,WEB化門禁管理功能等延伸應用。
2021年
人臉辨識多功能控制器 AR-837-EA / AR-837-EA-T
在2021年推出人臉辨識與體溫偵測控制器,減小接觸辨識的機會,提高安全性。
瀏覽紀錄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