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會員專區
0
瀏覽紀錄
成為茂旭經銷商 成為茂旭經銷商
成為茂旭經銷商
STEP 01
經銷商授權同意書
STEP 02
填寫試卷表單
STEP 03
公司資訊/聯絡人
STEP 04
填寫詳細資訊
STEP 05
完成線上申請
親愛的客戶您好:
凡熟悉SOYAL產品並具有獨立維護軟硬體之客服能力者歡迎您申請成為茂旭經銷夥伴,
請先填寫以下表單問題,讓我們更加了解並提供您最好的銷售指南與技術協助,為您創造更多商機。
( * 為必填欄位敬請填寫完整)
經銷商授權同意書

經銷商授權同意書
第一章 總則
[ 第一條 目的 ]
茂旭秉持著真摯的心建立經銷商銷售體系,我們將提供完整且即時的產品資訊,並不定期舉辦研討會、教育訓練及促銷活動加強經銷商伙伴對於茂旭產品的認識,以提升經銷商的銷售實力,期望藉由與經銷商的緊密合作,能夠擴大彼此的銷售利潤。


[ 第二條 服務條款的公佈和使用 ]申請服務和許可
1.凡熟悉SOYAL產品並具有獨立維護軟硬體之客服能力者可申請
2.茂旭公司經營理念以研發及生產為主,不能代替經銷商對直接用戶 (END USER)展示、安裝及售後服務。
3.本條款的內容告示在 茂旭 申請加入經銷商的相關網頁,或以其他方式來提供給使用者,使用者加入經銷商時,點選同意所規定的內容即發生效力。
4.申請會員的注意事項及權利義務等規範說明,當您填寫申請表格並 送出申請,即表示您已閱讀並完全同意及承諾遵守茂旭網站的會員規範

[ 第三條 經銷商應盡之義務 ]
1.須建立完整的客戶資料表、營利事業登記證影印本。
2.經銷商須自備產品庫存做為展示及維修用。
3.客戶對於產品與軟體有問題時,在第一線為直接客戶 (END USER)解決疑問,經銷商須盡到實質服務、售後維修、以獲得好口碑的永續經營理念邁進

[ 第四條 服務使用 ]
可享有茂旭網站所提供的網路服務:
1.發送電子型錄。
2.不定期發送茂旭所舉辦的經銷商培訓活動訊息。
3.不定期發送茂旭所參加的展會活動訊息。
4.可下載茂旭產品的型錄、產品簡報、產品圖檔、產品手冊等電子檔案。
5.可下載茂旭免費版軟體。
6.FAQ、 YOUTUBE 相關問答的經驗分享。

[ 第五條 簽約的成立與使用單位 ]
使用條款是針對希望使用 茂旭 服務之經銷商 ( 申請加入經銷商 ) 准許 ( 加入經銷商成功 ) 所設立,您同意茂旭條款,即可開始使用 茂旭 所提供的服務。

[ 第六條 使用申請與登記資訊的收集使用 ]
1.加入經銷商時,若有資料不實或資料錯誤等問題,由登錄者自行負責。
2.登錄不實的資料被發現時網站管理者有權利直接停止服務或取消服務簽約,公司或第三者所受到的損失由涉此事件的登録者來承擔負責。

[ 第七條 申請服務准許及限制 ]
1.欲加入經銷商者在確認第五條第 1 項所指示的一切資料登錄正確後,申請加入經銷商即可通過。
2.公司因設備或技術上不足,不得已的狀況下,公司可以保留申請處理服務之期限。
3.有以下任一情形者,不予同意加入經銷商:
a)以他人的名字或公司申請。
b)申請服務時,必要註冊之內容不實。
c)未滿二十歲無完全民事行為能力者。
d)違反經銷商合約條款被停權者要再加入時。
e)其他,未履行 茂旭 之申請使用條件時。

第三章 使用服務
[ 第八條 管理經銷商帳號等 ]
1.經銷商帳號或密碼資料不能轉讓、出租或借貸予他人。
2.無正當理由,經銷商不能與他人共用帳號。
3.經銷商自身的帳號被偷竊或遭第三者盜用時,應立即通報茂旭客服,依照客服所指示的步驟處理。

[ 第九條 服務的維持、中斷、停止 ]
1.未依交易條件付款或付款異常。
2.未經茂旭允許不可將 SOYAL 產品上網拍賣。
3.無故任意退貨、換貨。
4.有其直接客戶 (END USER)向茂旭反應,對經銷商的服務、技術等不滿意時。
5.不能讓直接用戶 (END USER)與我們聯絡關於任何技術問題。
6.經銷商營業之情事有違反中華民國之法律者。

第五章 保護個人資料
[ 第十條 經銷商資料使用同意 ]
1.加入 茂旭 經銷商時填寫的個人資料,依茂旭的服務條款,由茂旭資料管理者為進行經銷商資料管理。
2.為維護經銷商權益及網路交易安全,依茂旭條款規定,一旦檢警機關及法院為犯罪追訴、審判目的,茂旭 將依照法律規定及法院裁判, 配合提供經銷商資料。
3.經銷商申請使用時,個人資料若有變更,經銷商可向管理者提出請求,相關資料亦隨之更改。但經銷商帳號與姓名、身分證號碼等等,經銷商與 茂旭 管理者均無權變更。
4.因前項經銷商變更資料所發生之損害,請經銷商自行負責, 茂旭 概不負責。

< 第六章 損害賠償及免責條款
[ 第十一條 免責條款 ]
1.關於以下事由, 茂旭 概不負責:
a)戰爭、事變、天災地變等,國家非常事態,不可抗力的狀況。
b)使用者故意或過失所造成損害賠償。
c)因通信服務提供業者方面造成之通信障礙。
d)因網路或配合廠商系統原因造成的不明故障。
2.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茂旭得隨時暫停經銷商使用,或終止本合約,且茂旭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1.經銷商違反服務或合約條款,經茂旭通知後經銷商仍未改善者。
2.經銷商結束營業或破產者。
3.經銷商全部營業資財之所有權或營業經營權讓與他人。
4.經銷商有應支付茂旭之款項,經茂旭通知後經銷商仍不支付者。
5.經銷商營業之情事有違反中華民國之法律者。
6.其他情事變更,於茂旭向經銷商說明原因後。

[ 第十二條 損害賠償 ]
經銷商未依本合約約定處理之帳款,致茂旭所生之損害,經銷商應負民事之損害賠償責任。

第七章 智慧財產的保護
[ 第十三條 智慧財產權]
茂旭依本合約提供予經銷商各種服務功能及程式,其智慧財產權歸屬於茂旭,經銷商僅得自行於本業務之範圍內使用,如有複製、更改或供他人使用等侵害情形,經證明係可歸責於經銷商者,茂旭除得逕行終止本合約外並得請求損害賠償。
[ 第十四條 服務內容公告及變動]
申請會員的注意事項及權利義務等規範說明,當您填寫申請表格並送出申請,即表示您已閱讀並完全同意及承諾遵守會員規範,如有未盡事宜,茂旭保留修改、終止、變更內容細節之權利 ,且不另行通知。


瀏覽紀錄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