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會員專區
0
瀏覽紀錄
SOYAL 10.1SQL版:滿足您門管理與整理需求
2021-03-18
1918

與先前的9.2版本相比,新版10.1升級為支援資料庫功能提供更多進階功能。提供相同的操作介面能無縫升級,無須重新學習,且可以輕鬆地從檔案系統升級到資料庫。


檔案系統與資料庫系統差異說明:

檔案系統是一種在硬盤等存儲設備中排列文件的技術。檔案系統由不同的文件組成,這些文件被分組到一個目錄中,這些目錄包含資料夾(folders)和文件,並執行基本功能,例如組織數據,操作管理,文件命名和登錄級別。

檔案系統的主要功能是允許用戶在需要時輕鬆檢所數據以及將數據讀取與儲存。

數據庫代表資料庫管理系統(DBMS),基本上是一種管理數據收集的程式,這些數據是未經處理的項目,例如文本,數字,圖像,音頻和視頻,並將此類數據處理為訊息,以幫助用戶和其他第三方軟體存取和檢索數據。


檔案系統與資料庫系統總覽:

檔案系統                                                                                     資料庫系統


易於使用和操作,所需成本低於資料庫                                 適用於複雜的數據交換,集中式系統以及對更高安全的需求


應用範圍:中小型規模系統                                                     應用範圍:中大型規模系統



升級至SOYAL軟體至10.1版本流程圖:

相關標籤
瀏覽紀錄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