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會員專區
0
瀏覽紀錄
茂旭資訊與晶睿通訊攜手合作提供智慧影像車辨解決方式
2021-03-19
1531

茂旭資訊持續與各應用領域領導品牌策略聯盟,以提升多元化高品質完整安防解決方案。本次結盟台灣首屈一指的監控系統品牌晶睿通訊,藉由晶睿深厚的技術實力與穩定的產品開發經驗,將其門禁考勤智慧門禁安防系統整合影像安防技術,更深入強化茂旭資訊的智慧門禁安防影像解決方案。

整合後完整的解決方案能讓使用者一站式購足前端到後端服務,無痛整合系統並輕鬆上手管理。

透過茂旭資訊與晶睿通訊的影像安防解決方案,有效大幅降低整合影像監控與門禁系統的時間並減少大量人力與成本。

除此之外,也能有效提高系統導入專案的效率,以更智慧、準確的方案提供場域的安全性。

此方案中茂旭資訊的門禁系統可以整合晶睿通訊安防攝影機中的車牌辨識系統可搭配不同產品設計作進出車牌辨識等功能。


產品資訊

 

 

Modbus Gateway(TCP-RTU)TCP/唯根轉換器內建 8DI1RO 3DO
AR-727-CM-IO-0804M           

 

 

 

  車牌辨識網路攝影機
  IB9387-LPR           
 

相關標籤
瀏覽紀錄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