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會員專區
0
瀏覽紀錄
727CM的Server Mode與Client Mode有何差異?
2020-12-22
編號:H01117008

編  號: H01117008

答  案:

應用環境:當使用727CM時,需決定要使用Server Mode或Client Mode

功能:727CM的Server Mode主要用於將串列界面RS-485或RS-232轉換至網際網路界面,以進行一般界面的轉換;而Client Mode則用於與Server Mode的727CM互相連結以傳輸資料。

通常有兩種情況下會使用Server與Client架構:

  • 通訊設備中,兩端皆為串列埠RS-485或RS-232傳輸界面,透過網路來延長串列傳輸的距離。
  • 單點(Server)收集多方(Client)訊息時使用。

此外,在建立連線時,需注意到Server端與Client端的差異。連線的建立是由Client端先發出訊號給Server端,然後等待Server端回應。因此,在建立連線時,需要確認發送端與接收端的身份。發送端應設為Client,而接收端則需設為Server,才能成功建立連線。

相關標籤
瀏覽紀錄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