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會員專區
0
瀏覽紀錄
如何在Windows 10中透過內部網路分享資源?
2020-12-22
編號:S00206008

編  號: S00206008

日 期: 2017-03-08

答  案:

〈 此操作適用於Windows 10電腦設定 〉
1.    電腦有兩種稱呼:實際連接到控制器的電腦我們稱之為「Server電腦」,其他電腦必須透過網路的芳鄰分享資源,我們稱之為「Client電腦」。
2.    每一台電腦都需要安裝相同版本的701 Server和701 Client軟體。
3.    請將Server電腦的COM Port設定為「COM1或COM2」。
4.    將Client電腦的COM Port設定為「經由伺服器」,並將伺服器位址指向Server電腦的「701 Server路徑」。


一、Server 電腦需設定 :
開啟C槽:// →選取Program Files → 701 Server & 701 Client兩個資料夾都需要設定。
【按右鍵】→【內容】→


【安全性】→【進階】→

【權限】→【新增】  建立一個Everyone名稱

選取一個主體 → 輸入物件名稱 : Everyone → 確定

勾選〔完全控制〕、〔修改〕→ 確定

設定完成

二、Client電腦需設定:
1.COM Port 需選擇 : 經由遠端Co-701Server TCP-LINK連線。
2.將伺服器位址指向Server電腦701Server路徑,並取消主動查詢控制器訊息


將701Client 設定→【專案設定】指向伺服器電腦的701Server

設定完後重新開啟701 Client軟體,即可操作。
可即時看見Server電腦的刷卡資料  如下:


 

相關標籤
瀏覽紀錄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