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會員專區
0
瀏覽紀錄
為何無效卡可正常開門,且701ClientSQL出現 “Global Access”提示訊息?
2022-10-28
編號:S00304007

編  號: S00304007

日  期: 2022-10-28

答  案:

 基本說明: 

為避免人為操作失當或其他因素導致人員資料遺失,造成卡片無法順利開門的狀況發生,SOYAL控制器具備任意卡片皆可通行(見卡即開)之功能,“Global Access”即為此功能開啟時會在701ClientSQL顯示的提示訊息。

 H/E系列卡機啟用/關閉見卡即開功能: 

H系列按鍵型卡機:

*同時按0#後響三聲代表開啟見卡即開;響五聲代表關閉見卡即開

E系列螢幕型卡機:

*若是Global Access 訊息來自WG,請關閉4-3-6的WG1任意卡片通行。

E系列觸控型卡機(AR-725E/AR-331E):

*關閉主控器與WG讀頭見卡即開功能即輸入36*00#

 多門控制器啟用/關閉見卡即開功能: 

多門控制器(AR-716-E16/AR-716-E18)連接H/E系列卡機的架構下,所有卡機進出管制皆由多門控制器判斷,但接在多門控制器下的讀卡機見卡即開功能仍會造成不可通行之用戶卡片可以正常通行,請參考以下步驟排除:

 方式一:檢查卡片資料是否正確下載 

Step1. 701Client > 確認多門控制器站號勾選正確

Step2. 選擇 “存取7xxH卡片”

Step3. 選擇控制器區域與站號

Step4. 選擇讀取並設定讀取用戶位址範圍

Step5. 選擇連接方式 “3xx/7xx/8xx H/E系列 接於PC [直接下載]”

Step6. 點選開始

Step7. 正確讀取資料時,下方應有綠色進度條;讀取完成後應顯示已下載過的卡片資訊,有資料才代表一開始有正確下載

 方式二:檢查多門控制器任意卡片開門功能是否開啟 

Step1. 701Server > E系列卡機參數設定

Step2. 選擇多門控制器區域與站號

Step3. 選擇 “自讀卡機讀取”

Step4. 確認 “感應任意卡片都可開門” 沒有勾選,若有勾選請取消並選擇 “寫入至讀卡機”

 方式三:檢查H/E系列卡機自身是否開啟見卡即開 

以下提供常用卡機型號見卡即開設定方式,請確認功能是否開啟導致任意卡片接可開門。

H系列按鍵型卡機:


*同時按0#後響三聲代表開啟見卡即開;響五聲代表關閉見卡即開

E系列螢幕型卡機:

 

瀏覽紀錄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