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會員專區
0
瀏覽紀錄
如何設定卡機暫時不管制、任意卡片通行與自動開門時段的設定方法?
2022-12-26
編號:I005033

編  號:  I005033

日  期: 2022-12-19

題目: 如何設定卡機暫時不管制、任意卡片通行與自動開門時段的設定方法?

目錄:

基本介紹

方式一、設定自動開門時段

方式二、開啟任意卡片通行功能(見卡即開)

方式三、開門按鈕短路/卡機斷電

方式四、軟體設定通行門狀態

基本介紹:

SOYAL的H/E系列控制器提供卡機臨時/固定時段不管制或是緊急情況快速讓人員通過門禁的設定方式,像是人員操作不當誤刪用戶資料時,所有用戶卡片無法正常刷卡進出,請參考相關說明如下。

 

方式一、設定自動開門時段

說明: 此設定用於指定門禁固定開放時段,如工廠每天07:00-09:00及17:00-19:00上下班時段需自動開放門禁,則可於701ServerSQL控制器參數設定中,開啟/關閉自動開門時段及其相關功能。
*警戒模式提供用戶高安全的門禁需求,因此在警戒模式下,自動開門時段之設定將會自動停用。

各卡機詳細設定連結 >> SOYAL各類型控制器如何啟用/關閉自動開門時段?

 

方式二、開啟任意卡片通行功能(見卡即開)

說明: H/E系列卡機皆提供任意卡片通行功能,可在卡機資料的用戶資料遺失或是無有效卡片時快速開放所有卡片通行,如使用Mifare頻率卡機即可在開啟此功能後使用任一悠遊卡刷卡進出,設定方式參考如下。

1. 軟體設定:

Step1. 開啟701ServerSQL > E系列卡機參數

Step2. 選擇卡機區域與站號

Step3. 選擇 “自讀卡機讀取”

Step4. 選擇 “感應任意卡片都可開門” (E系列卡機可指定主控制器/讀頭見卡即開,H系列卡機僅能同步選擇)

Step5. 選擇 “寫入至讀卡機”

2. 卡機硬體設定

依照卡機型號輸入對應指令即可開啟/關閉見卡即開

(1) H系列卡機:

Step1. 進入編輯模式

Step2. 同時按壓卡機 “0 #”,卡機會響三聲/五聲,三聲代表“開啟”見卡即開,五聲代表“關閉”見卡即開。

 

(2) E系列螢幕型卡機:

Step1. 進入編輯模式

Step2. 卡機參數(2) > 3.考勤/雜項設定 > 持續按#至第五/六步驟,設定主控器與WG讀頭個別的任意卡片通行功能

Step3. 退出編輯模式

 >

(3) E系列按鍵型卡機 (AR-725E / AR-331E):

Step1. 進入編輯模式

Step2. 輸入24*0*049# 或24*1*049# 開啟見卡即開,0為主控制器 / 1為讀頭

(關閉見卡即開輸入24*0*017# 或24*1*017#)

Step3. 退出編輯模式

 

方式三、開門按鈕短路/卡機斷電

使用斷電開陽極鎖/磁力鎖時,可直接將門鎖斷電或是短路開門按鈕;使用送電開陽極鎖/磁力鎖時,可短路開門按鈕,即可將電子鎖開鎖。
 

 

方式四、軟體設定通行門狀態

Step1. 開啟701ClientSQL > G-讀卡機狀態

Step2. 指定卡機區域與站號

Step3. 選擇開門模式為短暫或常開

Step4. 按 “開門” 按紐執行開門動作

瀏覽紀錄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