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會員專區
0
瀏覽紀錄
樓層控制器單一樓層不管制的方式?
2022-12-29
編號:H03117004

編  號: H03117004

日  期: 2022-12-19

題目: 樓層控制器單一樓層不管制的方式?

基本介紹:

SOYAL H/E系列控制器可搭配樓層控制器AR-401-IO-0016R限制用戶之可通行樓層。將電梯本身的樓層按鈕介面連接至AR-401-IO-0016R即可(詳細說明請參考>> AR-401-IO-0016R 說明書)。

有特定樓層不需限制通行時 (ex. 大樓1F不需管制,所有樓層要按1F按鈕皆不需刷卡),可參考以下方式進行設定:

方案一: 該樓層接點直接導通,即不裝樓層控制器的接線狀態;或是將不管制之樓層接線接至COM短路

方案二: 將AR-401-IO-0016R的黃色jumper調整為NO

※指撥開關DIP Switch 8的N.O./N.C.設定與jumper的N.O./N.C.無關,DIP Switch 8之N.O./N.C.為茂旭獨家提供之樓控安全功能, 使用N.O. 安全模式在停電時樓層接點會直接導通,確保電梯有備用電源時可正常按壓樓層按鈕,避免卡機沒電無法刷卡導致人員受困之情況。

方案三: 使用Lift Control 軟體以及Autolift特殊韌體

說明: 透過此軟體可設定電梯之開放時段,設定開放時段為24hrs時就等同不管制,軟體請於官網下載soyal tools安裝包, Autolift特殊韌體請洽詢茂旭。

設定參考 >> Lift Control 說明書

*以下範例即周一至周五24hrs全時段不管制1~5樓

瀏覽紀錄
Go Top